莽莽
墙头飞人

【也青】零碎片段

一些YY到的片段,随便记记,
也YY过郎~郎的剧情可想自己是没毅力写出来(并写完)的人(……)
那我还是脑脑小片段就好了(:-I)(……)

01.
待诸葛青把王也头发梳成了标准的中分后才坐下来,王也还在单方面絮絮叨叨地同他说着话。
往后一伸手把梳子搁床头柜上,顺手捞来面镜子,光面对着王也递给他,看着对方渐渐凝固的表情就拍着床笑倒在一边。
中分而已,在他不把头发梳起来的时候可时常是这样的发型。
只是今天被人特别笑了一顿罢了。

02.
那夜诸葛青的颊边短发垂在王也脸上,凉凉的软软的,还有点儿痒。

那时王也想起那夜
“诶疼疼疼疼疼!
有话好说啊,别拽头发……”
“你夺我初吻的事儿我还没跟你算账呢。”
“嘿嘿,怎么,现在道长知道了不高兴了?”

03.
“王也?”诸葛青偏偏头。
“嗯?”醒了又闭着眼不起床。
“醒了就把你胳膊放下去,搁我身上好重。”
“嘿。”本就前胸贴后背地抱着人,又做了再搂搂紧的假动作,在上边的一只手往腰上摸去。
力度正好地给人按压

腰上被王也一扭,诸葛青立马一个鲤鱼打挺地钻了出去,扭身,举手作势要打下去。
惊得撑起胳膊肘的人一脸无辜,倒看得半坐起来的人手势要落不落。
还是换成了推人的动作,边推人边说:“还不快去给我倒杯水,干死我了。”

04.
微凉春风轻拂过,柳条悠悠掠水面。
明媚光尘映着笑颜,彼此牵着的手不自觉地发烫。
被晒得有些热了,阳光也有些亮得刺眼。
微微俯身嗅花香的人转头问旁边的人,
江南个春天好不好看啊?
嗯,好看,特别好看。他答道。

……
啊突然想起来03的两段中间应该还有对话的但是当时一时憋不出来就没写了(……)等我想想哈想到了就补上(……)
现在看真是糙老爷们绣十字绣(???)
呃……啊……也不好说什么借口来推脱自己的不足哈,
会继续努力哒(๑• . •๑)

评论(3)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