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莽
墙头飞人

还没想好题目【x

这只是无脑的甜【。我承认我是无聊时突发奇想【。
之后依旧会写但前提是我要先把作业写完【。
非常喜欢这一对,露露是女神隆叔是男神【。
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冷【。
注意,小学生文笔小学生文笔小学生文笔。重要的事须讲三遍【x
以上。(我都说完了【x)(我觉得是没人看吧【x)


chapter.01
“师傅,外面下雨了。”隆直了直背,看了眼窗外,外面正下着噼里啪啦的雨。他转回来看向室内,“注意别着凉了——”
可他师傅正好睡着了。
她双手垂在膝上倒扣的书上,眼帘垂着头歪向一边,能听到她轻轻的呼气、吸气声,可重要的是——她只穿了一件薄裙子,完全不够御寒。因为近些日子都很平和,隆能真正安心下来攻读知识,露露缇雅也不必时时都以战斗装束示人了。
“师傅?”隆又试着叫了一遍。
没有回应。
隆叹了口气,撑桌站了起来,从那边上堆着及腰的书的大书桌边走出,来到露露缇雅身边,把她膝上的古书轻轻抽出,又轻轻放到旁边的小圆桌上。
巨大的落地窗上映出隆走出书房又带上了门。

这座屋子的书房异常的大,有四层楼高,所以准确来说应该能称之为图书馆。露露缇雅的卧室在二楼,那里有个大露台,晴天时候可以去那上面晒晒太阳吹吹风。但隆并不是要去那里,他只是要去储物室拿一条毯子。这座巨大的屋子每日都有隐仆打扫,所以即使是储物室也绝不会有灰尘。
隆抱着毯子回到书房,靠上门,对着那个巨大的玻璃窗,他看到他老师依旧在睡,动也没动过。
除去强于战斗这个能力的话,其实师傅在其他方面还是很让人操心的啊,隆这么想。
抖开毯子给露露缇雅盖上后,隆回到大书桌边坐下,继续他的学习。他面前摊开的本子上记着密密麻麻的字。

窗外依旧下着雨,但比刚刚小了些,打在深浅不一的树叶、草叶上,书房的大落地窗外,绿色一天比一天浓郁。
岁月静好。时间依旧从我们身边匆匆流过,带走了很多人和事。

评论(3)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