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莽
墙头飞人

【雾雨之森】ED1 续

尽管是两年前的游戏了现在才知道也刚玩完,但真的好喜欢他们(躺地)
这个圈子好冷啊冷的不行————只好自己产粮吃(((

ed1结局续写。最喜欢这个结局了(比心心

以上!


.01
森林里的事的发生与结束不过是不到一天的时间,而大学的假期还有长长的两个月。神崎诗织想在这个小村庄过完整个暑假,但她也还是想先回城市的家把东西都打理好再住过来。

诗织和须贺两人不想再分开,所以两人就要一起去城市一段时间。屋子的钥匙也要一并带走。
那么问题就来了,在这段时间佐久间离家出走了该去哪里?

“……”
四人在大屋门前相顾无言,之后须贺默默地进屋,出来时手上多了一把钥匙。
「备用钥匙」,他把钥匙连同一张纸片递给佐久间。
同时又写了一张递给她。
「在屋里时必须给望月巡警开门」

“喂你明明能说话了为什么不直接说还要写小纸片啊!!”佐久间十分好笑地说,中间夹了点就那么一点点点的,感激。
须贺去站在诗织身边看着佐久间,什么都没说。
“啊啦,须贺他只是害羞啦!”神崎诗织笑着说,同时须贺撇开了视线。“不过须贺君说的确实没错哦,望月警官来找你的话可一定要开门哦!”
“我、我知道的啦……”佐久间美夜子感到麻烦地说。
诗织跑出去几步又忽然转身,说:“还有,钥匙要好好保管哦!”她灿烂地笑着。

“切,这个我肯定会注意的啦!”她顿了顿,“还有你们这两个笨蛋情侣快点上车啊!再不走电车可就开走啦!”
这时神崎诗织和须贺孝太郎的脸不约而同地红了。
“那、那我们走了哦!”诗织有些慌张地说了。




还有热情的话就会继续写下去哒☆

(一直在立flag,从未被超越……

评论(4)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