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莽
墙头飞人

【鸡腿子条漫故事同人】自己给自己灌糖

标题真尼玛长(。
全都是段子(并不
不爱吃刀子。
那就自己给自己种甘蔗。
因为原设定还没把全门派玩遍不好乱说话,现代AU腿子又没全部都仔细设定过。
那就写现代吧漏洞的地方先自己补补(bu
可能会有冷笑话、黄段子、等等混入,不过会尽量不ooc。
没文笔。全凭感觉写。

就酱


01.
薛小麻,国防科大附小的著名学霸,一入学便撩遍全年级,的姐姐妹妹。当然了美丽温婉的女老师们也都无一不欢心地被夸赞过一番。不仅撩得一手好妹,成绩也长居年级前几让人没话说。当然最绝的还是她的干架,几乎打遍小区无敌手。(当然在学校她还是不会出手的,毕竟学校里那些水货只要感受到薛小麻的威压便纷纷退散了。【并不是这样)
孙芃芃,著名天才少女,跳了两级,和小麻同级。聪明伶俐,据说志愿是去当医生,那种会打枪的军医。校内还常有传言称语文老师瞿老师的算术不如芃芃,不过一直都没有真正证实过。
这俩可是著名好姐妹,每天早上一见面就亲亲脸。据说芃芃的大学男友就经常因此而吐血,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


小麻一个板砖便朝萨荷尔掷去,萨荷尔侧身一躲完美避开攻击。小麻乘此机会上前进攻,欲击向萨荷尔腹部。不想萨荷尔更为敏捷,一个后空翻又躲过小麻的此次攻击,并借力向小麻弹去。小麻便变为防守姿态抵挡进攻。好的漂亮!小麻仅以退后几厘米的态势挡下进攻并迅速改变姿态开始转攻击为防守!”徐沨在一旁激动地进行解说。
“哎,姨姨?你什么时候来的呀?”芃芃在一旁捧着奶茶观看小麻和另一个男高中生的精彩干架。
“就刚才呀!这两天军校放短假,小麟驹这几天也放假哦~大家可以聚一聚了。”徐沨在旁边哈哈笑道。


暂时就这么多,想到了再写。或者来评论讨论脑洞呀~
写这个主要是想看小麻和三花儿的干架~这种不打不相识的感觉真好跟我自己和男性朋友们相处的方式一毛一样[doge]

评论(3)
热度(2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