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莽
墙头飞人

【漫画感想】

哦,嗯,这个大概又是一个坑。

像我这样开的坑只有开头没有经过没有结尾的绝对不止我一个(不是


嘛感想就不会坑吧,反正都是想到哪写到哪。(怎么爽怎么写)(x)
大概也能算是交友博,作为冷圈的少女漫喜欢的还是西伯利亚级的角色和cp……真是没救(x

再多一句,括号内可省略。




嗯看到现在85话为止最喜欢角色居然是西塞梅我是真的万万没想到……
(之前也有看过但只到五十几话为止,那时西塞梅只出现了……两回吧?而且估计那时跳得蛮多现在补补跟之前映像里都有偏差……)
得益于七十几话到现在85话中西塞梅的大量出场,这个角色刻画也是越来越完善…啊西塞梅真苏……
顺口一提作者的画功也确实是进步非常大……从开始几话仍是僵硬的人物到现在顺畅的勾线、上心的细节让漫画表达出更多更准确的信息……表情真是一大看点(。

啊西塞梅到目前为止的表现确实是表现了一个“历史悠久的(伯爵)贵族”出来的次男形象
精通剑术;作为副团长,有领导力;下的赌约就算最后很不爽也必定履行,守信;能敏锐察觉异常并做出行动,聪明……尽管五年前年轻气盛还二打一确实是蛮诈的,但输了就是输了。现在也说“真怀念那个时候啊。”对这样拿得起放得下的人特别有好感(*´∀`*)
(当然也有可能是现在很多漫画人物塑造一塌糊涂为梗而梗的情况衬托的…)
啊可能也有我的粉丝滤镜,我理解的西塞梅就是情智商双高,十分聪明(也会反被聪明误),说话饶舌(绕弯)并且还算温柔的人吧……
(目前漫画并没表现他对除白雪木木外女性的反应,对白雪算是中立,所以能说亲wen近rou的大概只有木木…)
感觉吧他作为一个贵族,从小就有气氛熏陶,有些事对他来说并没有实感(这个意思大概就是演戏演多了),就像他77话“求婚”之后也说了仅仅是为之后留一手牌。不过感觉他对做不做兰塞家的女婿没所谓啊是因为小时候的事情还是老熟人太了解了还是怎样呢…你们贵族套路真复杂。

除开千X白雪、木木X光秀等官配,我最喜欢的…啊西塞梅X木木也挺好的,尽管这漫画cp我全是洁癖(。



最后考究个年龄问题
现在不怎么看得出来大家的年龄,那么就往前看五年前的。五年前木木明显还没发育的样子撑死13岁,但是那么嫩仿佛只有11岁(……),那么现在大概就16-18,看着也差不多吧。
五年前千大概是和木木同龄吧大也大不了一两岁所以当前剧情也就18-20的样子。
白雪和千同龄吧或者就是和木木同龄。
光秀年纪应该是最大的好像千还在叛逆的时候(9-11)就十七八九岁给领来当近侍了吧?26-28啊怪不得欧比要叫他老爷(并不是这个原因)
西塞梅五年前是十五十六的样子(还那么中二),所以现在也就二十出头20-22的样子啊就当副团长…现在伯爵家的子嗣都这么厉害吗。

……以上全是靠漫画里画面的表达进行的猜测,没有科学依据。
自己爽歪歪就好

评论(6)
热度(8)

©  | Powered by LOFTER